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动态

晋城市门球百队大联赛圆满收杆

时间:2021-07-27 09:47:19 来源: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晋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鼎秀杯门球百队大联赛于7月24日在市体育场拉开战幕,26日圆满收杆。这项赛事由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由市门球专项委员会、市老体协联合党支部及市门球协会共同承晋城市鼎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本届赛事给予了鼎力支持,并为比赛冠名。

本届门球百队大联赛是一项全市较大规模的门球赛事。分设三人组团体和五人组团体两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企业、单位的57支三人组队和43支五人组队,共五百余名老年门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时间,酷暑炎热下紧张激烈的比拼,市门球协会代表队、晋能装备集团代表队及沁水县一队分别斩获五人组团体的前三名;张赵锋组合、席有国组合和郭小根组合获得三人组团体赛的前三名。原晋城市委书记李栓纣、原市政法委书记王天智、市老体协主席廖军及有关方面的领导同志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大联赛是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今年举行的“庆建党百年华诞,展老年康乐风采”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次展示全市门球运动水平的盛会。为广大老年门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极好平台。共有十八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参加了比赛。在比赛的开幕式上,全场高唱《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同志们,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歌颂党,赞美党,感恩党,抒发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体育强国建设的大背景下,本届门球百队大联赛应时而发、顺时而举,满足了更多老年群体参与体育运动的新需求。赛事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根据比赛流程组织和引导参赛选手完成比赛,确保了赛事安全、有序、顺利举行,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备受广大市民群众和门球运动爱好者的欢迎。

(晋城市老体协卫庆云供稿,王平摄影)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