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晋城政协副主席郭向阳赴高平进行基层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调研

时间:2022-11-01 09:06:52 来源:高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10月31日上午,晋城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带领晋城市政协、体育局、市武协等部门人员在高平进行基层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调研。高平市政协、卫体局、市老年体协等相关领导陪同。

    郭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高平市体育场、寺庄镇西阳村老年健身指导站,在高平市老年体协办公室听取了高平老年体协副主席、太极拳专委会主任李仁旭近年来高平市基层群众体育活动开展工作汇报。

    结合我市实际,调研组提议:一是基层体育发展要有骨干队伍,要不计报酬进行公益培训。二是要多搞比赛、展示等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扩大群众参与面。三是推广全民健身,建设康养城市。四是政府重视、群团参与,积极培养扶持。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