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晋城市老体协联合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24 03:48:24 来源: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全国人民喜迎二十大,群情振奋的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做报告的喜悦日子里,晋城市老体协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2日下午,联合门球协会开展志愿者服务。晋城市老体协联合党支部书记、门球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市门协主席王建龙,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王强,以及来自泽洲、城区、市直各单位的50余名党员及门球志愿者,对市门球活动中心周围的杂草、垃圾、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清理。市老体协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建龙做了动员发言讲话。

10月24日上午,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