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高平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举办抒怀剑《一剪梅》培训班

时间:2022-10-13 03:25:06 来源:高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近日,高平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体育场站组织举办了一期为时一周的抒怀剑《一剪梅》培训班。这是该站继太极拳竞赛套路24式、42式集中培训后的又一次集中培训。

    这次抒怀剑培训不同以往,上次是“关门”自行培训,这次是特聘老师开放培训。此次培训有两大亮点,一是聘请了市抒怀剑的前辈赵玉君老师和教学经验丰富的郭振梅、魏雪花两位教练亲自执教。二是资源共享,吸引了兄弟健身站更多的剑友们前来体育场学习培训。

    值得指出的是,高平市抒怀剑传承人赵玉君老师已有八十高龄,每天还亲自和郭振梅、魏雪花老师二位老师现场教研,手把手为学员示范、传授抒怀剑法,受到了全体学员的高度赞誉、认可和好评。

    体育场站举办这次抒怀剑培训,意在深度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剑友们搭建一次难得的学习平台,提供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切磋机会,使太极剑友们在弘扬太极文化的同时,还能学习抒怀剑法,从而活跃、丰富了体育场站剑友们的学习兴趣和健身项目。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