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市举行柔力球健身球操交流比赛活动

时间:2020-11-20 09:50:16 来源: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我市举行柔力球健身球操交流比赛活动(图片)


    10月29日,我市第三届老年文体艺术节柔力球、健身球操交流比赛活动在市文体宫举行。这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为满足全市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与体育健身需求,不断提升全市老年人生活质量,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推广普及柔力球、健身球运动开展的一项重要老年文体赛事。来自晋城市各县市区、晋煤集团的十二支代表队,二百多位老年柔力球、健身球运动爱好者组队参加了本次交流比赛。比赛分设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两个比赛项目。活动在友谊,健身,快乐的氛围中展开,经过精彩的比拼,高平市代表队、陵川县代表队和城区代表队获得柔力球项目的前三名;城区代表队、阳城县代表队、高平市代表队分获健身球操前三名。


    这项活动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市卫健委、市文化旅游局、市体育局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由市老体协具体承办。主办单位的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活动结束时,市老体协主席廖军等领导对参加交流活动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