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市第三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广场舞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20-11-20 09:46:47 来源: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我市第三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广场舞比赛落下帷幕(图片)


    我市第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广场舞比赛1026在市文体宫举行。来自晋城市各县市区、晋煤集团的一百多位老年广场舞爱好者组队参加了本次交流比赛活动。比赛只设自选项目,各队发挥各自优势,分别编排和展示了霸王鞭、手拍鼓、手绢舞、扇子舞等形式多样的广场舞形式,赢得现场数百名观众和专家评委的欢迎和好评。经过激烈的比拼和专家评委的评审,最终阳城县代表队、陵川县代表队和泽州县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本届比赛以“营造文明健康,共赴全面小康”为主题,旨在弘扬抗疫精神,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满足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和体育健身需求,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健康水平和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促进和推广广场舞运动的进一步开展。这项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卫健委、市文化旅游局、市体育局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由市老体协和市文化馆具体承办。主办单位的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