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晋城市城区老年人迎国庆广场舞大赛

时间:2023-09-28 09:29:06 来源: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9月26日,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3年“晋城市城区老年人迎国庆广场舞大赛”活动在晓庄社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镇办8支广场舞队的200余名队员欢聚在一起,载歌载舞,用舞姿为国庆献礼,展示出新时代老年人的靓丽风采和人们的精神文明新风尚。

  开场由市老体协健身球代表队和区老年体协太极拳代表队带来展演,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刚柔并济,气势十足,收获了全场阵阵掌声和喝彩。8支参赛队员们身着靓丽统一的服装,伴着欢快的节拍,十八般“舞艺”尽显风采,为现场观众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

  下一步,晋城市城区将以本届广场舞比赛为抓手,持续加大公共文化领域投入,助力“文化下乡”活动不断延伸,“文化惠民”工程好戏连台,“文化民生”品牌持续打响,加快构建具有城区特色的文化惠民体系,为打造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