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阳城县“我要上全运”2023年老年人门球比赛开赛

时间:2023-09-25 03:51:35 来源:阳城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晚霞灿烂落红美,人到花甲正金秋。为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基层老年人体育运动纵深发展,不断提升门球文化品位和门球技术水平,扎实打造阳城门球体育品牌,推动全民门球运动健身活动的普及与发展。9月22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四周年、中秋节和“九九重阳节”来临之前,由阳城县卫生和健康局、阳城县老干局、阳城县老年人体育协会、阳城县门球协会共同承办的“我要上全运”2023年阳城县老年人门球比赛隆重开赛。

阳城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刘永正,副会长成庚邢、燕福斌、崔平鱼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县的44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共同营造着健康生活新氛围。

比赛场上,老年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彩奕奕,他们手握球杆,“一看、二站、三瞄准”地巧妙送球、精准击球、漂亮过门,一套动作气定神闲,一气呵成,矫健洒脱,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门球比赛以“重在快乐、重在安全、重在友谊、重在健康”为理念,让老年人在体育锻炼中充分享受快乐,增强体质,丰富了健康生活,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夕阳风采。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