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陵川县老体协举行2023年全县招聘门球新队员开班仪式

时间:2023-09-11 09:00:18 来源:陵川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9月10日上午,陵川县老体协在县连三草坪门球场活动中心,举行2023年全县招聘门球新队员开班仪式。县老体协、门球专委会领导、部分老队员及全体招聘的新队员,约1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县老体协主席冯德亮、晋城市门球协会主席王建龙出席并讲话。

    开班仪式由县老体协副主席、门球专项委员会主任郭文忠主持。

    早晨,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来至全县各乡(镇)村的新老门球队员,一大早就来到门球活动中心等待。尤其是市门协主席及其所带的精英门球队,早八时许就来到现场,精神可嘉。

    九时,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县老体协主席冯德亮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在全县范围内门球新队员的招聘以及现在的开班培训,范围之广,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在陵川门球史上是史无前例的,它对全县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及全县门球活动的开展,意义非常重大。他要求所有新队员“既来之,之安置”,一定要在门球专委会的领导和安排下,好好培训,成为一名优秀的门球队员,为陵川门球活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门协主席王建龙的讲话,肯定和赞扬了陵川老体协这次招聘门球新队员和加强培训的做法,各县市区应该向陵川学习。同时,他还对新队员提出了中肯的三点希望。

    随后,县门球专委会主任郭文忠宣读了《陵川县老体协门球专项委员会新队员管理办》和《关于乡下新队员的补充规定》。新队员代表李学明和培训老师代表张文英,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上,由县老体协出资,向每位签约的新队员发放了一册《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的同时,还向每人赠送了一支崭新的门球棒。(如年度考核不合格和不能坚持参加活动者,门球棒收回)

    门球新队员合影后,进行了“门球棒的使用”、“怎样击球、闪带、擦球等内容的培训,并进行了一场“门球精英赛”的演示。下午继续进行现场培训和练习。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