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2023年高平市“全民健身日”柔力球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08-24 09:22:01 来源:高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8月20日下午,为庆祝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我市建市三十周年,进一步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由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高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3年高平市“全民健身日”柔力球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开幕式,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组书记焦江华致辞。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郭英文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5个乡镇(街道)、健身站的28支队伍、300余人同台竞技,在集体规定套路《撸起袖子加油干》、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优胜奖8个、优秀奖11个、男子单打前八名、女子单打前八名。

本次柔力球比赛,旨在推动柔力球运动发展,为全市人民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同时推动柔力球运动进一步向着专业化方向发展。

参赛队员表示,此次参赛是非常有意义的的一次经历,激发了更强的学习训练积极性。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磨砺了技能,提升了水平;另一方面也把柔力球的美和文化底蕴呈现给了全市人民,希望未来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习练,以更好的竞技水平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终,康乐北站一队、炎帝公园站一队、体育场南站一队、康乐北站二队、广场西站、太华站、广场北站和双坛站柔力球队斩获花式项目规定套路优胜奖,来自长平公园代表队的杨兵获网式项目男子单打冠军,广场站代表队的靳俊芳获女子单打冠军。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