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陵川县老体协开展文体下乡巡回联演活动

时间:2023-08-24 09:19:16 来源:陵川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八月金秋,硕果飘香。为活跃农村文化体育生活,助力乡村文体事业的发展,近日,陵川县老体协组织开展“走基层、进村庄、送欢乐、送健康文体巡回联演活动。活动形式以县老体协组织的骨干队伍展演为主,文体结合,突出示范性、规范性、引领性;所到乡(镇)村(社区)健身队展演为辅,突出普及性、参与性、互动性。

  活动中,县老体协组成的骨干力量有30余人参加演出,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场精美的文体盛宴。广场舞、太极拳、舞蹈、健身气功、健身球操、歌伴舞、抖空竹、柔力球、表演唱等节目依次上演。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场上场下,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群众展示健身项目,把文体活动送到家门口。既是送文体,也是送欢乐,更是送健康。举办活动不是目的,只是推动乡村文体振兴的过程和带动村民参加文体娱乐的手段,是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