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陵川县今年新增三个草坪门球场

时间:2022-10-26 09:20:30 来源:陵川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为了进一步搞好全县中老年人的文体活动,增添活动场所,近年来,陵川县老体协在搞好老体协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同时,抓了全县各乡镇活动场地的建设工作,特别是狠抓了门球场的更新改造和重新创建工作,2022年,全县新增平城、潞城和杨村三个草坪门球场。

陵川县原有门球场的分布极不平衡,县城和中西部的礼义、附城、杨村、西河底镇建有门球场,仅礼义一镇就有四个,但其余六个乡镇连一个门球场也没有。为了改变这种现状,陵川县老体协下决心做了大量的工作。首先是领导重视。县老体协从2019年换届以来,新的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在全县新建门球场的工作,特别是新任老体协主席冯德亮带头,把这一工作列入老体协工作的议事日程,并取得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多次带领领导班子下乡做工作。二是重点突破。建设门球场既要有一定大小的场地,又需较大的开支,不能全面开花,要在经济条件较好、领导重视的乡镇重点突破。2020年8月,首先在西河底镇建成一个乡镇唯一的草坪门球场,然后以此为榜样,做示范,广泛宣传,并给以帮助建队,培训教练、裁判等支持。三是多方工作。县老体协主席冯德亮曾多次召开乡镇分管老体协工作的人大主席和老体协主席会议,苦口婆心地讲说建设门球场的重要意义和好处,耐心疏导做工作,同时三番五次深入乡镇,和当地领导一起实地查看、选择场地,协助他们一起研讨多渠道集资等问题。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两年时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今年重阳节前,相继完成了平城、潞城镇两个新建草坪门球场和杨村镇的沙土改草坪门球场,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

杨村镇草坪门球场

潞城镇草坪门球场

杨村镇草坪门球场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