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城区老体协党支部在线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时间:2022-10-18 08:47:40 来源: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中共二十大,是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晋城市城区老体协流动党支部党员线上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