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城区南村镇老体协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健身竞技展风采”活动

时间:2022-10-13 03:24:12 来源: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10月12日,城区南村镇老年人体育协会在西峪村活动中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银龄展风采南村镇老年人金秋十月体育健身系列活动。本次比赛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活动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佩戴口罩、测温、扫码进入赛场。

区老体协主席段文良,南村镇党委书记冯军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闫飞,一级主任科员尚刚团,正科级干部陈斌出席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老龄委主任张丰主持。南村镇老年体育协会以及全镇33个老体协主席全力以赴,积极协办此项工作。本次活动共三天,活动项目有乒乓球、象棋、台球等,参赛的老年人近百人。比赛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采取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队伍的双方,让各村和社区的老年人切磋技艺,尽情享受比赛的快乐。

通过举办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不但可以拉近老年人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友谊、愉悦身心、陶冶情操,还可以丰富我镇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镇老年人蓬勃的精神状态,积极营造出老有所为、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老年氛围,在我镇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促进整个乡镇的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