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陵川县老体协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总结表彰会议

时间:2022-09-30 08:49:22 来源:陵川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2022年9月27月上午,陵川县老体协“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总结表彰会议,在县城金福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陵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鹏霄,陵川县老体协主席冯德亮,副主席王龙虎、郭文忠、赵雪林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分管老体协领导,各乡镇老体协主席,受表彰的农村(社区)先进文体辅导站和先进个人代表及其他有关人员约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老体协副主席王龙虎主持,县老体协主席冯德亮做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总结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回顾与总结。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好的做法与体会。三、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冯主席在报告最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性。第二、要明确老年人体育工作的目标任务。第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老年体育协会组织网络。第四、要加强老年人体育活动和场地建设管理工作。第五、要加大对老年人体育宣传工作。

    会上,县老体协副主席赵雪林宣读了《关于陵川县老体协“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县老体协副主席郭文忠宣读了表彰名单。决定授予崇文镇老体协等3个单位为“红旗单位”;授予附城镇老体协等8个单位为“优秀单位”;授予崇文镇   城南社区等23个村(社区)为“先进文体辅导站”;授予赵秋屯等28人为老年人“先进个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鹏霄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最后,组织部王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做好五点:一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适时开展好老年健身。二是进一步完善老年体育服务设施和基础建设。三是广泛开展老年体育健身活动,营造老年体育事业发展氛围。四是加大对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宣传力度。五是加强老年健身指导,不断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