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城区老体协助力核酸检测——青春战“疫”,我们责无旁贷

时间:2022-09-02 09:40:31 来源: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疫情面前,回避没有出路;战胜疫情,责任不能缺席。此次疫情来势汹汹,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城区老体协段文良主席响应号召,第一时间联系老体协班子成员,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投身到所在村、社区的防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靳佳洁作为我协会最年轻的95后党员同志,表明身份,主动请缨,穿上防护服加入到医务人员的行列中去,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抗疫工作。靳佳洁做医务志愿者期间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在疫情防控线亮身份、见行动、做奉献,她说:“新时代青年,应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面对疫情,我们任何人都不是旁观者,而是战斗者。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争跃进,相信只要我们不放弃,努力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总会打败它。疫情还在继续,抗击疫情我们义不容辞。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