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阳城县老体协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迎接市级检查验收

时间:2022-08-22 09:31:18 来源:阳城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2022年8月17日,阳城县老体协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由晋城市老体协主席廖军带领的市、县两级老体协相关领导及各县(市、区)推荐的熟悉业务的负责人来到阳城老体协,就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和评比。阳城县委副书记朱慧杰,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鸿萍莅临陪同验收,阳城县老体协主席刘永正和全体班子成员全程陪同验收评比。

这次市老体协组织进行的检查、验收和评比工作,是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中有关老体协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根据晋市老体字[2020]1号文件“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安排,经晋城市老体协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组织的市、县两级相关人员,对县级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一次全面的验收评比工作。

廖主席一行分别来到阳城县老体协办公区和县老体协推荐的优秀单位阳城县演礼镇、演礼镇尚礼村,阳城县凤城镇、凤城镇西关社区等地听取了县乡两级老体协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情况汇报,并采取现场考察、阅看档案资料、走访基层群众、观看骨干队伍展示等形式进行实地评比检查验收,按照评比标准进行严格的打分评比。

廖主席和检查团一行,在乡镇、社区里亲切的与老年队员进行交谈,仔细询问、认真听取乡村、社区辅导站开展活动的情况,并愉快的接受队员们的邀请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此次组织检查验收评比,将进一步促进阳城老体协更加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县、乡老体协和乡村辅导站的组织体系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规范化建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韧性,推动老年人体育健身事业建设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