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陵川县2021年"建党百年 今又重阳”门球赛圆满收杆

时间:2021-10-21 04:09:56 来源:陵川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华人共和国成立72周年喜庆的日子里,由陵川县卫健局主办,县老体协协办,县门球专项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建党百年  今又重阳"门球赛,于10月20日在县城东门球场圆满收杆。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6支门球代表队,近 130 余名队员参加了这次门球赛事活动。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2天41场次的激烈较量,最终 教育队获得第一名,经信队、西河底队获得第二名,礼义(1)队、崇文队、老干队获得第三名。

    这次比赛,有70岁以上的老年人,他们热爱门球,以健康快乐门球为宗旨,长时间活跃在门球练习或比赛场上。也有刚入门球行列不久的中年人,以老带新,互帮互学,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

县老体协主席冯德亮在颁奖总结时说,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的实际举措,也是欢度重阳,营造欢乐祥和氛围的实际行动。不仅为中老年门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切磋的机会,更丰富了陵川县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晚年生活,展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对于全面推动陵川门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将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陵川县老体协  韩国富)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