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陵川县老体协重阳节举办的“金秋十月”门球赛圆满收杆

时间:2020-11-20 10:08:04 来源:陵川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陵川县老体协重阳节举办的“金秋十月”门球比赛于日前圆满收杆,1至6名的金杯各有得主。

    本次门球赛,由县老体协主办,老体协门球专项委员会具体承办,来自县城有关单位和有关乡(镇)村个的16支男女门球队参加了比赛。赛程两天,比赛执行《2015门球竞赛规则·裁判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分三个小组,每组5或6个队,各组取前两名参加决赛。第二阶段决赛。小组出线的6个队,大循环赛,决出名次。

    本次比赛,突出了四个特点:一是认真贯彻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指示方针,参加比赛的每个队员,全部通过体温测量合格,身体健康,并签订《安全健康责任书》,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二是参加比赛的女队员有所增加。单独女子队虽然为数不多,但他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取得较好的成绩。参加比赛的三支女子队,就有两支队进入前六名,可喜可贺。三是新增两个乡镇门球队,填补了陵川东部山区没有门球队的空白。四是新生力量不断强大,逐渐走向成熟,获奖的六支队伍中,就有四支队是组建时间不长的门球队。

    比赛经过22和23日,两天时间紧张而有序的角逐,平川队、崇文女队、附城女队、杨村队、农经队、小平队,依次获得前六名的好成绩。新参加的西河底和潞城队,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比赛切磋了球艺,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赛出了功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老年人“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老体协主席冯德亮作了讲话,肯定了门球专项委员会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今后的发展前景。比赛期间,主席冯德亮、常务副主席王龙虎从始到终在现场观摩指导;副主席郭文忠、赵雪莲全过程组织、指导、安排,任劳任怨,身先士卒;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全部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颁奖。(陵川县老体协  郑振虎)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