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高平市举办柔力球三级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时间:2020-11-20 10:02:15 来源: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作者:李晓雅 来源:高平老体协

    为加强晋城高平市柔力球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建设,提高裁判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水平,10月19日,由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市老体协承办的2020年高平市三级裁判员、指导员培训班在山西前河农工商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正式开班。



    培训为期两天,特邀山西省柔力球总教练周培松,国家级柔力球裁判员、教练员时长青前来教学,参训人员达50人,分别是来自市内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柔力球骨干人员。白天参训人员跟随教练进行理论和实践教学,晚上则集中交流学习经验,答疑解惑。培训安排充实、科学。


    此次培训是高平市发展壮大柔力球体育人才,规范赛事管理的重要举措,为推动高平市柔力球运动事业的繁荣发展做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