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泽州县老体协换届换出新气象

时间:2020-10-19 09:11:00 来源: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泽州县老体协换届换出新气象

     晋城市泽州县老体协2017年12月换届以来,在以原县人大副主任李东富为老体协主席的新班子带领下,主动作为,勇于开拓,扎扎实实地办了三件事。


    一是县老体协班子一到位就深入各乡镇了解情况,调查研究乡村老年人体育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在调研的基础上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作了汇报。在他们积极建议下,县委、县政府及时调整了县老年人文体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会主任由县委副书记担任,副主任由分管副县长程春明、县老体协主席李东富担任,县两办副主任、县老干部局、民政局、财政局、文化和旅游局、卫健和体育局等局长为委员。文件工作指导委员会一成立,就以县委、县政府两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人体育工作和做好乡镇老体协换届工作的通知》,为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二是加强老年人体育协会自身建设。多方协调增加了两间办公用房、配备了电脑等办公设备,固定了一个室内排练厅、一个气排球场地、落实了一个公益性岗位人员、争取到6万元的办公经费。


    三是抓了县老体协骨干队伍建设,恢复组建了老体协柔力球队、健身秧歌队、门球队、太极拳剑队、竞技麻将队等,正在积极筹建气排球队。这些队伍代表参加省、市比赛,均取得了好成绩。


    “新官上任三把火”。短短一年半时间,泽州县老体协就出现了团结奋进、生机勃勃的新气象。上上下下的同志们都说是他们县里选了一个有事业心、责任心强的好老体协主席。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