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特别关注

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博览会落幕

时间:2021-05-24 04:37:51 来源:晋城新闻客户端

5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博览会吸引了1000余家企业参展,500余家专业买家与参展企业现场交流合作、无缝对接,搭建起了供需对接、资源共享、经验交流、品牌传播、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促进了康养产业集群化、特色化、规模化发展。

本届博览会共设置百村百院主题展区、山西省各地市展区、国内各省市展区、国际适老展区、传统中医药展区等11个主题展区,展区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百村百院主题展区作为本次展览会的一个亮点,集中展示了我市“百村百院”工程的优秀成果和晋城最优质的康养资源,受到与会客商和市民广泛关注。

珠海的优氧健康产业公司是第二次参加博览会,继去年与陵川县松庙村达成协议,建设优氧研究院后,今年他们依然收获满满。公司总经理王栋彪高兴地说,康养产业博览会促成了企业和晋城康养产业的对接,为今后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明年,我们还会带着更好的项目和产品参加,通过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把健康生活带给大家。”

智慧养老、活力养生是养老产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展会期间,互联网智慧家庭医生线上医疗、线上问诊、健康管理APP等模式打开康养的“新视界”,受到了参观者青睐。“借助博览会的平台,让大家更加全面认识到互联网家庭医生的作用。下一步,我们会认真把项目做好,为咱们晋城的康养事业作出更多成绩。”正在展区忙碌的山西万森康保公司总经理张媚说。

博览会期间,传统中医药、山西药茶、健康管理、智慧康养、文旅康养、活力养生等各大展区汇聚了华为、贝塔科技、同仁堂、东阿阿胶、小米未来居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集聚了山西药茶、智能步道、分子制氧机、传统中医药、运动类智能可穿戴设备等各类康养产品,参观者、项目洽谈者络绎不绝。“我们这次带来了酒店康养、智能家居、智慧社区康养项目,在体验展示中,现场观众与智能产品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小米众联智想科技山西公司总经理王煦洋说,“我们还与果则沟康养小镇等达成了智能民宿建设合作意向,相信未来还会和晋城有更多的合作项目,共同打造出更多的康养产品。”

博览会还推出了“我为晋城代言”网络直播大赛复赛、山西特色文艺演出、养老健康产业供需对接会、企业宣讲推介、抖音联合直播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商家和企业。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