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老有所乐

晋城市老体协惊艳“康养发展大会”

时间:2020-10-19 10:23:22 来源: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晋城市老体协惊艳“康养发展大会”

    921日,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高峰论坛在晋城举行,晋城市老体协经过精心准备,组织数百名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在大会开幕式现场和公园、广场为与会嘉宾和广大市民展示了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健身秧歌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项目,充分展现了晋城市广大老年人健身风采和开展全民健身,促进康养事业健康发展的丰硕成果,赢得一致好评。


    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会上作了主旨演讲,鲜明提出“康养山西、夏养山西”,着力打造富有山西特色的康养事业、康养产业,以康养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要加快构建包括旅居、养生、养老、医疗、护理等多种模式的康养产品体系,以满足多层次、多年龄段消费者来山西度夏养生、休闲养心、抱团养老,建设全国重要康养目的地。


    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了本届高峰论坛,国内外有关专家、学者通过视频做了交流发言。(晋城市老体协  卫庆云供稿   王强摄影)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