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气排球专项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1年工作安排

时间:2021-01-06 09:57:21 来源: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力挽狂澜,打赢打胜了一场全民抗疫,助力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树立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国际形象和大国地位。

作为晋城老体协气排球专项委员会,这一基层老年人文体活动组织,从2020年8月7日正式成立以来,坚持在市老体协特别是廖军主任的领导关怀下,紧紧围绕“关心老年人全民健康,就是关爱社会”的工作宗旨,积极组织参加各种训练和比赛活动,并走出晋城开展交流赛、联谊会等多种形式活动,促进和丰富了老年人健康文化生活。

一、在市老体协的关怀指导下,2020年8月7日正式成立了气排球专项委员会, 标志着气排球这项运动和广大队员从此 有了自己的组织,有了自己的“家”。

二、疫情过后,大半年来,坚持每周不少于三次的训练(周一、二、四),每次2——3小时,还利用业余时间组织训练。

针对参加比赛,赛前进行全天训练,积极发扬女排刻苦拼搏精神。目的就是为晋城争光,为市老体协争荣。

三、1、今年9月5——6日,由市老体协组织的“晋中银行杯”比赛,男女各8-6支队伍,邀请有焦作、济源(男、女队)、偃师女队。经过角逐晋城女队荣获第一名、男队第六名好成绩。


2、每年参加省里组织的比赛前,要求到周边的省市参加交流赛。今年我们组织与河南省焦作、郑州、偃师等开展了赛前交流,加强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了团队的协作配合能力。

9月22日——23日,河南省云台山组织开展的全国气排球邀请比赛,共有男、女各20支队伍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两天比赛, 我们晋城女队取得第二名好成绩。(其中云台山的比赛费用由气排球专项委员会副主任赵振明提供赞助,在此表示感谢!)

  

3、参加举办的省六届老健会友谊交流赛。10月21日——23日为期3天,在太原共有男、女各10支队伍,我们女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全省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男子组获第六名,为晋城获得了荣誉。

4、11月11日气排球队参加了由市老体协组织开展的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晋城分会场活动。展示了我市气排球团队的形象,走出了晋城老体协的风采。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