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泽州老年人体育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迎新春联欢会上的讲话要点

时间:2020-10-20 09:24:51 来源: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泽州老年人体育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迎新春联欢会上的讲话要点

2019年,是泽州老体协换届后的第二年,在泽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市老年体协的具体指导下,泽州老体协认真学习十九大及十九大三届、四届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十二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组织全县老年人积极开展各项文化体育活动,在市老干局、宣传部、文明办、市老体协举办的“第二届老年艺术节”等多项比赛中,取得了好的成绩,全县老年人文化体育事业有了新的发展和进步。

一、 2019年老年人体协的主要成绩

(一)完成了十七个乡镇老年体协的换届工作,重新调整组成了新的“泽州县老年人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参加晋城市第二届文体艺术节各项比赛取得好成

(三)协助市老体协参加体育健身走基层展演活动及其它下乡演出活动。

(四)重视老年体育队伍建设,老体协从换届后就是重视调查选拔各类老年文化体育活动的人才,成立了属于老体协的队伍。

(五)重视自身建设,十月份老体协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凝聚力,更加鼓起了明年干好老体协工作的信心。

二、 2020年工作的初步打算

开好一个会议,就是在乡镇换届的基础上开好泽州县老年人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具体布置2020年老年人文化体育工作。

过好一个节,明年是晋城市第三届老年人文体艺术节,我们要及早准备,组织针对性训练,力争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重点抓好六支队伍,重点抓好六个乡镇,根据六个乡镇的具体特点确定重点项目。

加强班子团结,增强老体协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扎实的工作推动老体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