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山西省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优秀指导员表彰会在并召开(图片)

时间:2021-06-29 03:55:11 来源:山西省老体协

6月18日下午,山西省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优秀指导员表彰会在山西省老年网球馆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市、省直、行业老体协的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和优秀指导员代表,部分市、县老体协主席等8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省老体协主席郭良孝,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义成,副主席吴晓程,省体育局全民健身处处长张文智,省老体协执委会委员、省直老体协主席冯进成,执委会委员、太原市老体协主席毛志鸣,副主席霍建明在主席台就坐。副主席李锐锋主持表彰会。



    表彰会首先由杨义成常务副主席讲话。他代表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和郭良孝主席向受表彰的先进站点、优秀指导员表示了祝贺。他回顾了省老体协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指出这既是健身站点的光荣,也是健身指导员的光荣,健身站点和指导员是老体协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是老体协坚实的工作基础,在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完善老年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全文另发)。


杨义成常务副主席讲话


    吴晓程副主席宣读了《山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表彰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和优秀指导员的决定》。全省共有517个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539位优秀指导员受到表彰(表彰名单另发)。


吴晓程副主席宣读表彰决定


    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优秀指导员代表上台领奖后,黎城县老体协主席蔡雷飚、大同市老体协副秘书长丁淑梅、平陆县老体协副主席李爱平,省直老体协第22武术健身站(丽华苑站)站长任建平做了典型发言。

    最后,省老体协主席郭良孝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省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和优秀指导员历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本次表彰会是省老体协今年十分重要的会议。省老体协成立30多年来,召开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和优秀指导员表彰会尚属首次,虽然由于防疫的需要,表彰会的规模有所缩小,但是也充分反映了我省的老年体育活动开展得日益红火。


     郭良孝主席讲到,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是老体协组织广泛融入社会的一种延伸;是老体协组织联结广大体育健身参与者的一条纽带;是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相互交流,不断提高技能的一个平台。优秀指导员是组织指导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分子;是得到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认可的项目骨干;是不断拓展老年体育健身项目,扩大老体协组织影响的不可或缺的倡导者和奉献者。30多年来,我省的老年体育工作取得如此多的成绩,老年健身者越来越广泛,健身项目越来越多,不断得到社会的认可,影响力日益扩大,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和优秀指导员功不可没。他代表老体协向所有站点和广大指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良孝主席总结讲话


    郭良孝主席强调,今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各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和优秀指导员要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的先进站点和先进指导员,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组织开展活动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站点和指导员的带动,使更多的老年健身者融入喜迎建党百年的氛围。


    郭良孝主席讲到,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和优秀指导员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认清现状,不断创新,力争在全国交流比赛的舞台上一展风采。要吸引更多的老年人群加入健身的行列,影响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其中。


    郭良孝主席强调,各级老体协的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老年体育活动站点和指导员的建设。老体协之所以能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与老年健身站点及广大老年体育指导员的积极努力是分不开的。各级老体协领导班子要各展其能,不断鼓励和加强老年体育活动站点和指导员的建设。他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省的老年体育事业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做出老体协的贡献。




    点击下载:山西省老年体育活动先进站点、优秀指导员表彰会合影(原图).jpg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