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我市举行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24 10:04:04 来源: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我市举行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图片)

    1111日上午,“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晋城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我市美丽的白马寺山下市植物园举行。活动由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市老体协主席廖军,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闫新民及市老体协各位副主席等领导同志与来自城区、泽州县老体协、各体育专项委员会等社会团体的五百余名中老年体育健身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市老体协副主席李福德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健步走既是老年人体育健身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展示老年人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的一个重要契机。本次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举行的,是响应中国老体协的倡议,与全国众多城市的老年朋友一起开展的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体育盛事,是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民族健康水平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秉持重在参与、重在安全、重在健康的原则,“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向小康”。市老体协主席廖军宣布“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晋城分会场)”活动开始。


    我市老体协各健身队和各民间体育健身团队在启动仪式上展示了广场舞、柔力球、健身球操、太极拳、健身气功、花样酷走等群众喜爱的体育健身项目。启动仪式后,随即举行了“环湖健步走”。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大家一起热情澎湃,激情飞扬,紧随各自的队旗,健步行走在1600多米的市植物园环湖步道上。活动气氛热烈,鼓舞人心,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地址:体育场东大厅三楼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50751    电子邮箱:529323875@qq.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00